再逢人间又一春

填词存档

天落

头像by雨

年终总结

手上还有两首没填完算惹

今年也算复健了,可惜没有一首是发过的。。。


墓碑与诗:

我用最慈悲口吻 形容梦中恋人

若你唇齿冰冷  我亦甘愿亲吻

缠绵呼吸如刀刃 在我颈边一顿

锋锐如血滋润 轻缓也稍显迷人


酒中无名客:

日月同宴邀天地孟浪

寻仙访友酒意正酣畅


知己:

年少时情怀难免几分若即若离

未明了骚动偏要扮作安分守己

最无奈你我此生知己

恋人却只有他人姓名


杯酒夜话:

人暖意酣 信手作诗篇

道我孤客人间已是廿十年

曾走白马 芸芸皆看遍

换得与俗世两相厌


围城:

似你看人世倾颓眼酸鼻热

我环顾只问何处是山河

借这杯清茶入喉肝胆皆已热

起身离座各自赴风波


谢圣恩:

算此生潦倒尽负三千红尘加身

若是天地慈悲赐我身归无名坟

我当举杯拜谢浩大圣恩
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再逢人间又一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