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逢人间又一春

填词存档

天落

头像by雨

【叶修中心粮食本宣传曲】启明 (唱:cyfeol)

https://5sing.kugou.com/fc/15561180.html

词:天落
曲:独家村-谢安琪
唱:cyfeol
后期:陌清商

【*我看过远方悬缀那一颗最明亮星辰
黑夜给予人间温柔却孤独的馈赠
吻别明月日复一日灼热在破晓时分
他们说迷途的人从此踏上归程

我看过天地间踽踽独行那个人
霜雪砺肝胆眉目却未失温
淡然而坚韧

尝透背叛与万箭穿身
可却未曾见过他舔舐伤痕
诸般磨难犹如尘埃落肩头拂去后不问不闻
由我将它们见证
在炽烈热血里烹熬灵魂
却有人艳羡得偏爱被荣耀加身
怜悯那无关痛痒的碰撞和冠冕堂皇的责问
因见过耀眼一瞬
岁月以深情拥吻*】

我将他姓名说得隆重
唇齿吐息是最虔诚的放纵
喜爱如若千篇一律如何能忘却那一双眼瞳
如天神也如孩童
芸芸众生皆平庸 偏爱把传奇称颂
故事里有人将世界环抱双臂中
如稚子怀揣最炽烈美梦与千万万个日月相逢
台上方寸见峥嵘台下优雅地鞠躬
借满腔凛冽孤勇 爱恨束缚理想牢笼
一往无前做最天真的
我的现实英雄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再逢人间又一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